知意稚意.

颗颗颗嘻.

【祺鑫】白色钢琴 07

#先婚后爱#

#都是编的#

#请勿上升真人#

#关于文中的称呼“妻”并没有女化丁儿的意思,都是私设#


马嘉祺说着,低头看了眼装有咖啡的杯子,他对丁程鑫什么感觉,什么态度,他自己也不清楚,只知道他不希望那人受伤,流泪

敖子逸叹了口气,刚想要走,就被突如其来的一个电话给留住了

“喂?是敖子逸先生吗?丁先生现在在我们医院,你能过来一下吗?”






敖子逸和马嘉祺几乎是同时到达,只不过两人脚的落地速度不一样

敖子逸顺着医生刚才跟他说的病房找到了丁程鑫,只见丁程鑫躺在偌大的病房里,脸上毫无血色,静静地躺在床上

敖子逸先马嘉祺一步跑到丁程鑫床边,握住他没有插入针头的左手,轻声的说了一句

“嘿,丁儿,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马嘉祺插着兜走到敖子逸旁边,用一种对待情敌的语气说着

“你傻吗?他现在睡着了能听见你说话吗?”

敖子逸回头瞪了他一眼,也没有跟他怼,随后又把视线放到了丁程鑫身上

医生走了进来,看见房间里多了两个人就放心了,走到那两个人的后面说着

“你们是丁程鑫先生的朋友吧,他没什么事,只不过低血糖,再加上睡眠不好,昨晚又哭了一夜的原因才导致的昏迷,被好心人送进来的时候还有点严重”

医生一边说一边皱着眉,像是不满朋友或者家人这样对待丁程鑫

“哦对了,丁先生是已婚了吧,你们……谁知道他丈夫的电话?”

马嘉祺不暇思索的回答了一句“我是”

话刚一出口,医生先是没反应过来,后来才对他这种态度做出了评价

“病人这几天睡眠质量不好和你应该有很大关系吧,低血糖很早就有了你不知道吗?怎么能不给他随身携带一颗糖呢?晕倒之后还是很麻烦的”

“是是是,是我照顾不周,我一定改”

马嘉祺连忙回答了好几个“是”

丁程鑫才刚刚和他领证,还没有婚礼,这几天睡眠不好不可能啊,昨天到今天才时隔一天,那么说……除了在他那里睡眠不好,在以前的家里也是一样,马嘉祺这样想着,突然像是知道了些什么

待医生走出去之后,马嘉祺把手放在敖子逸的肩膀上,沉重的说了一句

“我想知道丁程鑫家里的情况”

评论(4)

热度(7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