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意稚意.

颗颗颗嘻.

【祺鑫】白色钢琴 05

#先婚后爱#

#都是编的#

#请勿上升真人#

#关于文中的称呼“妻”并没有女化丁儿的意思,都是私设#


丁程鑫就一直站在原地,腿本来就没劲,从马嘉祺进厨房洗碗开始,他就没动过,双腿直发抖

水流的声音停下来了,丁程鑫有些困意的双眼在这一瞬间睁大了起来,手放在背后,就这么等着马嘉祺从厨房里出来

马嘉祺从厨房走出来后,就看见丁程鑫站在那里盯着他看,视线往下移才看见丁程鑫抖的不行了的腿,心里冒出了一股火气

他大步走到丁程鑫身边,想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,刚一扯过人,面前的人站了许久的腿突然的走动让他习惯性的往前倒,好在面前有个人,只是落在了他的怀里

马嘉祺看见倒在自己怀里的人,手抱的更紧了一点,但心里的火却还没有消下去

这人是不会照顾自己吗?站了那么久不知道回房间休息一下或者随便走走吗?明明已经困到睁不开眼了还要硬撑,马嘉祺心想,但他知道,丁程鑫这么做完全是为了自己,他知道自己刚才在饭桌上的态度欠佳,这是让自己原谅他

马嘉祺一把吧人抱了起来,回了房间

刚走到丁程鑫门前,想打开门,丁程鑫拉住了他的手臂,眼睛里湿漉漉的,想必是刚才无声的哭了会儿吧

马嘉祺的心像被刀刺入一样,好疼,他看着丁程鑫这样心里难受的很,软着声音跟他说话

“乖,回房间睡觉去吧,你太累了”

马嘉祺说完就想开门,这时,丁程鑫说话了

“我错了…你原谅我嘛,之前在饭桌上是我不对,我以后不再这样了,你让我去你房间睡一晚嘛……”

丁程鑫的眼里都是泪水,一个没忍住眼泪就往下掉,顺着脸庞流到了下巴处然后滴落在衣服上,他说话时是带着哭腔的,马嘉祺听着就已经心疼死了,所以看了丁程鑫一会儿,便把目光移到面前的门上面

回想着刚才丁程鑫掉眼泪的样子,在他心里,丁程鑫的眼泪就像珍珠一样,不可以让它轻易掉落,更何况这是他最爱的人

许久,马嘉祺才缓缓说出来

“好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1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