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意稚意.

颗颗颗嘻.

【祺鑫】白色钢琴 06

#先婚后爱#

#都是编的#

#请勿上升真人#

#关于文中的称呼“妻”并没有女化丁儿的意思,都是私设#


马嘉祺推开房门,把人抱到床上,如愿以偿的丁程鑫抹了抹自己早已被泪水冲刷过的脸,露出了满意的笑容

马嘉祺看着在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的人心里只是无奈的感觉,谁叫小狐狸是自家的呢

马嘉祺走过去,坐在床边,伸手把丁程鑫捏住的被子扯过来,奈何丁程鑫捏的太紧,怎么扯也扯不动

“我说,你就这么喜欢这被子吗?”

马嘉祺看着眼前的人,默默说出了这句话

“当然啊,这可是你睡……”

丁程鑫到最后没了声音,马嘉祺疑惑的挑了挑眉,然后看着他,丁程鑫吓得身体一抖,他怎么这么傻,差点把心里话都给说出来了,要是真的被他听见了,那以后是不是就没好日子过了,丁程鑫在心里想着

“哦对了,明天早上…你自己先做饭吃吧,我得出去一趟”

马嘉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起身,准备去洗澡

“去哪?”

丁程鑫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就是感觉心里不安,怕马嘉祺突然不要他了

他怎么这么多虑

丁程鑫苦笑了一声,看,现在连马嘉祺都不想理他了,一定是他今天做错的事情特别多,惹他不高兴了

“去见一个朋友”

马嘉祺轻声说出,转过头看着丁程鑫,见那人低着头,手抓着被子,像是要把它抓破一样,那人低着头,马嘉祺看不出来他现在的神情是什么样的,只能感觉到他现在情绪很低落

马嘉祺摇了摇头,然后走进了浴室

第二天早晨,

等丁程鑫从床上醒来时,已经是8:50分了,他全身无力的走进了卫生间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道“我是不是真的很让人厌烦”

9:10分

马嘉祺早已在咖啡店里等候,手里端着一杯卡布奇诺,细细品尝着这杯咖啡的味道,第一口感受到甜,第二口,才感觉到咖啡原本的苦味

思绪被扯远,直到对方来人,并喊了他一声才回过神来

“来了”

“嗯”

简短的问候,二人之间除了这两句话,短时间内都没有了语言

“他还好吧”

马嘉祺放下手中的咖啡,眼睛直视着对面的人,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和昔日在家里的马嘉祺完全不一样

“他很好,谢谢你的关心”

“小马哥,我不是……”

“不是什么?敖子逸,你想反驳什么?”

两人面对面的看着,火药味较浓,只不过大多数都是马嘉祺这边发出来的,敖子逸也只是语气稍微急了点

“马嘉祺,我这次来不想跟你吵架,我只是来问一下你丁程鑫最近在你家过的好吗,你又不是不知道,丁程鑫和我一起长大的,他什么性格我再清楚不过了,为什么他会嫁给你,这都是因为他们家的人需要钱,所以才敢把自己儿子给‘卖’了”

敖子逸叹了一口气

“昨天……他给我打电话了,电话里他带着哭腔跟我说他是不是很讨厌,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?让他能带着哭腔跟我说话?”

敖子逸看着马嘉祺,对面的马嘉祺像是听傻了一样,直勾勾的盯着敖子逸看,也不回答敖子逸问的问题

“我问你呢”

直到敖子逸又说了一次,马嘉祺才反应过来

“没有,我一直都是很真心的对他,至于他为什么会哭,可能……”


“可能是我昨晚的态度不好,让他受委屈了”

评论(5)

热度(8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